指文集

每天都会有精彩的美文分享给大家,欢迎关注。

听《平凡之路》有感









/ 国瑞





我走过很多清晨,走过许多幽静的小路

或忧愁满怀,或思恋成疾

有时微风轻柔拂过,有时柳叶飘然而下

我爱那清晨,也爱那僻静的香径


我走过很多暮色的黄昏,走过许多惊艳的晚霞

有时想着远方的某人,有时恋着迷惘的未来

或原地徘徊,或朝着夕阳狂奔

我爱那晚霞,也爱那霞光映衬的归途



我走过很多阴暗,走过许多忧郁围拢的雨天

孤单一人,没有带上晴空

细雨湿化了单薄的衬衫,泪诗化了你唯美的形象

我走在白天,走在的夏雨时节


我走过很多傍晚, 走过许多星光点缀的夜空

从未忘记仰望 ,亦从未脱离忧伤

不经意间,眼里的神情就盈半了凄婉

我走在星光之下,有着美与自由的陪伴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