指文集

每天都会有精彩的美文分享给大家,欢迎关注。

刘翔宣布与葛天离婚

腾讯体育讯  

奥运冠军刘翔在微博上宣布离婚,他在微博里写到:“我与葛天2014年5月恋爱,同年9月结婚,婚后因性格不合,于今天结束这段婚姻,希望今后各自都有更美好的人生,祝愿彼此。 ”


还是想说,能成为夫妻,组成了一个家庭,是一种缘分,我们要好好珍惜。

还是想浅谈对婚姻的理解,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。


婚姻当中,什么样的性格才算“合”,什么样的才算“不合”?

实际上,没有哪一对儿恋人或者夫妻是绝对不合适的,也没有哪一对儿一定就是合适的。

婚姻到底能走多远,取决于两个人对待婚姻的态度,换句话说,就是取决于双方能否正确对待婚姻当中面临的问题。


夫妻之间不能把自己想法强加给对方,理智的方法是互相理解对方,包容对方,尊重对方。

性格不合是自然而然的,把男女之间发生的矛盾集中归究于性格不合,那是强词夺理,每个人的性格都是不同的,从来就不存在合不合的问题。


如果男女之间没有相互理解,又经常在一起生活,难免发生磨擦,人一旦上火了,是很不讲道理的,公说公有理,婆说婆有理,争吵就发生了,如果有一方根本不理会另一方的话,心里自然产生一种抵制情绪,那时候不管对方说什么都是错的了。

如果你遇到一个讲道理的人,有好的修养,能够从多方面理解你,他就会理智地分析双方的意见,大家都能心平气静的沟通,世上没有什么道理是说不明白的。

我觉得,夫妻之间如果多一些理解,一定会过得幸福,当然,首先要找准能理解你自己的人,同样,那个人也必需是你能够理解的!


在我们的生活中,每个家庭都是以爱为基础建立,如果你爱他,就不要只爱他的优点,连同他的缺点一起包容,因为人无完人,人本身就是一个对错的矛盾体。


幸福的婚姻,就是互相忍让,互相包容,互相体谅,而拥有这些,要不你天生就有一个好性格,有一颗善良的,善解人意的心,要不你就得不断加强自身修养,提升自己的心灵品质,只有这样,婚姻的跑道上才能越跑越远。


评论